攀爬的越高 對你的信任越來越抱持著不肯定
不敢往下看 你還在嗎
我雙手僵持著冰冷的空氣
沒有一絲溫暖的擁抱 你還在嗎
我蒙蔽雙眼 雙腳踏出信任的一步
空氣收縮得可怕 你還在嗎
你在。
只是我把你的信任劃下否定的一票
那雙手的期盼已經不適合我的溫暖
信任,灰飛煙滅
愛情,在懼高的遊戲裡,我把它給扔了。

一個人的世界,
有你的影子存活在我的思想
你那雙手還堅決的握著不確定的我
最後,是我放棄。



劇情和我訴說的無關。

兩個角色的穿插,
一個對愛情抱持著信任的女孩,
正在和一位連信任都不敢相信的女孩對質。
夢與現實,你選擇信任還是背叛?
我投了信任一票,
因為我不曾背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