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在之前很舍得不理這里
結果,現在一看到一天沒UPDATE,
整個就心里不舒服...
總覺得要把它處理過后,才能做其他事
很好,
不想去為生活多做任何解釋

所以,就來聊聊這幾年來喜愛的音樂的變化好了

一開始接觸的歌曲真的還算“保守”
除了大家俗稱的“口水歌”是我的心水之外,
其他的類型都還算難接受...

我要快樂-張惠妹



到了前2年,開始接觸一些些英文歌曲,
那時還是很抗拒聽搖滾的歌曲,
所以都是聽比較經典的英文歌曲
而且那時是很瘋狂的地步,
就因為這樣,所以愛上CELINE DION這位天后
很佩服她能在LAS VEGAS連續開2年一模一樣的演唱會
(也就是開了大約500場,一星期大概4,5天)

MY HEART WILL GO ON-CELINE DION
(YOU JUMP I JUMP...噗)



到了去年,很徹底徹底的愛上創作型歌手,
像是方大同,就很默默的成為我的最愛之一,
還有蔡健雅,陳綺貞,戴佩妮,張懸...
也就是因為徹底愛上,所以都聽一些比較安靜簡單的歌曲
然后我哥就一直一直說是唱給死人聽的
拜托!我活生生就愛愛愛這種類型,
不了解我的明白啦~
這種音樂就是能夠打動我的心

(總覺得大家在我的部落格看方大同看到膩了,所以...來個張懸寶貝吧!哈)



今年開始就真的是接觸各式各樣的音樂
比如有一陣子很喜歡“大型樂隊”那類型的
有一段是非常喜歡“80.90年代歌曲”
然后幾個月前就“愛死”廣東歌
直到做了曙光之后的1,2個月吧
阿密特發行后,我很徹底的投入搖滾樂的懷抱
我從來沒想過幾年前我抗拒的搖滾,
會在今時今日成為我的最愛
而且最近有還蠻喜歡韓語歌曲...
重點是,不知道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原因,
聽歌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的被旋律給感動到,
然后思考著歌詞時,
眼淚就迫不及待的急出體外...
是的...

於心有愧/陳奕迅



夢醒時分/陳淑樺


SORRY SORRY/SUPER JUNIOR



開門見山/張惠妹(有一陣子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很不了解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明講)



善男信女/蕭敬騰(這首歌也太徹底的催淚的吧!我第一次聽,聽著這么有感覺的歌詞,整個就感情豐富的...哈哈)



就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