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曲獎無興趣者,
您可以先行告退了。

又一年了,就這樣一年了。

新聞出來了,入圍名單5月14日公佈。

這次的播出單位改為台視,
但有ASTRO的朋友大可放心,
我相信無論什麼情況,
ASTRO還是會播出。

主持人是哈林和小S,
我想這次我會不習慣少了陶晶瑩,
因為從小到現在,都看著她陪伴每一屆的金曲獎。
無所謂,重點還是在於名單。

距離5月14日還有12天吧,
我真的很緊張,自從看了新聞後
就一直很緊張到現在。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會問自己,
到底在乎什麼,不就是一份名單,
不,它不單單是名單,
是我花了整年心思去聽歌的結果。

我很擔心女歌手的部分,
蔡健雅,戴佩妮鐵定入圍,這簡單明了。
梁靜茹,阿密特,莫文蔚呢?
我沒忘記還有張懸,張韶涵,范瑋琪,黃小琥
還有兩位新人梁文音和王若琳。
算一算也11位了,名額最多只有6位,
也曾經破天荒出現6位,
這種情況會不會在今年出現?

男歌手也就還好,
畢竟方大同被淘汰了,心情就沒那麼糾結了。
但是還有陳奕迅和林宥嘉呢。
我根本不擔心他們,因為我肯定名單有他們。
曹格,蕭敬騰,陶喆,蔡閔佑,盧廣仲,TANK?
也是很多啊,我原本以為很少,
剛剛算一算,還真的很多。

專輯獎,林宥嘉的太恐怖了,
沒有入圍,我也認了,畢竟評審的口味,
真的比甜甜圈還要多。
阿密特的專輯也很贊,蔡健雅也有層次,
盧廣仲太生活風格,創作很鮮明。
不管,我要林宥嘉。

好像很瘋狂,我對於金曲獎,
一向來就很瘋狂。

huh,
我現在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今年沒有什麼感覺是因為...
S.H.E去年沒發行新專輯,
所以早就知道不會有她們
(期望明年有,封殺也封殺夠了...)
我比較慶幸的是,我花了三屆來適應沒有S.H.E的金曲獎
今年第四屆了,沒有S.H.E,
會不會是頒獎嘉賓呢?期望吧,一切都還有希望
畢竟今年成軍十年,來搬個組合獎也不為過吧?

至於梁靜茹,唉
也是十年了,入圍了六次了,
從單身到戀愛到結婚
還是沒有金曲獎,
這次對手比去年強,
心理準備要做好。

期待5月14日了,
我想當天,興奮一定有,失望也一定有。
但我就愛金曲獎,無論什麼情況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