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它久違了,
但其實我也沒渴望這些。

第一天就被母親拉著走,
帶著百般無奈的心情,在市區晃啊晃的
我實在不明白,到底這阻礙交通的活動意義在哪裡?
看著人山人海,還得注意頭上是不是有什麼傷害性物品,
我還真的只有無奈。

我跟在老媽後頭,什麼也沒說,
就看著左右兩側的攤位,
聽聞今年有超過三百個攤位,
我想一個攤子賣同樣物品的機率應該有高達15%,
但是它總是會吸引很多人潮。

最後我忍不住先走一步,
回到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魯巴河很美,
尤其是黃昏時。
夕陽還真的無限好,但也就如事實般,近黃昏。

斯鎮天空出現三道彩虹,
兩道就在魯巴河對岸,只是在彼此的隔壁,
也許最近看多了《當我們同在一起》
覺得他們很和諧,很和平。

夢娜節,在我心中留下的,
是那早已不是重點的夢娜。

什麼攤子,什麼展覽,什麼演出
如果可以譁眾取寵的話,
那夢娜節,改名叫嘉年華吧,
這不是更貼切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