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到噗浪和大家說早安已經成為習慣
網路真的有股讓我覺得很安心的力量
感覺上自己把網路當作是生活的必需品
所以無時無刻 都會先想到網路
感覺上連喝一口水這種無聊事
都可以上網匯報一番 然後就心甘情願了。

我很愛噗浪
沒有拘束的空間
像瘋狗亂吠也不是驚天動地的事兒




今天睡醒以後
按照慣例就是跑到YOUTUBE輸入一堆關鍵字
然後比較感恩的是 終於有網友把紅星大獎上傳到媒體空間了
好感動啊 我等了好幾天了

我喜歡關注一堆頒獎典禮
因為我愛娛樂圈的一切
這應該也是太無趣的生活惹的禍

我是個看新加坡劇集和TVB劇集長大的孩子
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是維持著
我喜歡新加坡劇集裡頭生活化的劇情發展
加上一路來這麼追看下去的關係
演員的名字早已被我記得清清楚楚

所以每年紅星大獎
我都不會錯過
今年不例外

我把典禮看完了
有點普通
但是還是滿滿的幸福感




我好久沒碰鍋鏟了
今天為了吃一頓午餐
其實也是懶惰蟲活躍著的關係
所以我就懶得出去打包
就吃了快熟面加一顆荷包蛋加一顆煎蛋
荷包蛋跟煎蛋是不是沒分別?
我要怎樣區別荷包蛋和打散的煎蛋啊?
有專用名詞嗎?

總之我就是吃了一包面和兩顆蛋

因為太久沒碰鍋鏟的關係
我就處於慌亂的狀態
結果荷包蛋失敗了 煎蛋焦了一面

但我還是滿滿的幸福感
我就是很容易滿足的啦




吃飽以後就開始為這些預訂機票啊 酒店啊 的事情煩惱
匆匆忙忙被叫去柔佛一趟
我不甘徹徹底底被擺佈 加上自己的旅遊神經又蠢蠢欲動
所以我...就計劃了短短的馬六甲行
5月3日出發到柔佛 4日就回來 哈哈
希望一切順利
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 所以沒空計劃太多行程
就順其自然 把自己當作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閒晃就好了

買了6月去泰國的機票
我媽想去一趟芭提雅
所以我也在找酒店
但心想不是熱門時段
就抱著一定會找到酒店的心態
我和老媽都覺得 到時候去找就行了

我們之所以這麼輕鬆
是因為我媽在曼谷有房子
所以從來不煩惱住宿的問題
就連去到芭提雅
她也樂觀的覺得如果沒酒店
最多也是借住她朋友的家
這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就這樣
我忙了一個下午



我蠻期待馬六甲的
所以就這樣
我想會寫遊記 哈哈




還是一樣
忙完機票和住宿就到微博亂看
我好喜歡這個孩子 他叫丹尼爾
他帥得讓我覺得這樣的孩子簡稱完美
他可愛得讓我想把他偷走 當作是自己的孩子 哈哈

我好愛小孩 這是什麼父愛氾濫的心態我也不曉得




今天終於捨得去跑步了
雖然現在雙腳酸痛 但是我還是很滿足

繼上次在公園感受過陽光的熱力以後
我就幾乎與太陽隔絕了

這次就當作在漫步
我聽了兩張專輯 阿密特和林宥嘉
然後中間不間斷放空 不間斷思考 不間斷享受聲音
我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
老媽說我走了11圈 我也不知道
我就這樣走啊走 直到我的腳磨破皮為止



我吃了蠻清淡的晚餐
因為流汗了以後吃太重的食物
那種心虛而延伸出來的罪惡感是真的很殘忍

所以我就不敢吃熱量太高的食物
免得我會徹底放棄 哈哈

我沒有想要減肥
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一點

加上這幾年減肥這兩個字在我的生命裡
已經扮演起那種高興就來 不愉快就散的角色

所以真的是順其自然了
我把這一切看得很開了

晚安



林宥嘉 想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