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蠻早起床
可能那個想好好調回時間的心態又回來了

和昨天一樣
睡醒之後還沒梳洗就先面對送快郵的人
我還真的被POS LAJU的效率嚇到

我跟兩個商家購買東西
一個商家昨天下午一點告知我他已經出貨
另一個是在下午三點半

結果早上十點 東西在我手上了
另一個在下午一點多就送來了

呃 這點要好好的給一個贊!



這就是我這兩天一直提起的母親節禮物
我媽不常用手錶 項鍊手環我送不起
所以在這個母親節
就送一朵康乃馨給她
是真金 我也蠻訝異的 哈哈
很好看的一朵花
所以當天就差一顆蛋糕 我也想來點特別的



這是我網購的戰利品
這樣的小東西真的很難不討我歡心
加上這麼復古的玩意兒
我毫不猶豫 就買了下來

它是個電腦麥克風
我也蠻常用到的
所以這也是我會買下手的因素

還另外買了一個電話三腳架
這個還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很常因為手機因為不能站立或者穩住而放棄
這個是很好的發明 我喜歡



一樣是過著每天鎖定康熙來了的日子
我喜歡小S的直率和無厘頭
當然 有劉真對上小S就是超精彩
而且這一集蔡康永解釋[美白女神]和[美白大帝]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笑到無力

謝謝康熙來了這麼優質的綜藝節目
讓我就算對著電腦也不會覺得空虛



今天回到那個看工的日子
現在在忙著兩棟10樓的酒店
我到今天 才知道
酒店 竟然是兩棟
我想這計劃應該隨時會改變
就拭目以待 哈哈

感覺上已經如火如荼的在鋪路了
而且100%也開始裝修工作
所以離開幕應該不遠了




我要變成鄒傑明
這是我的巧克力時間

我還真的突然愛上巧克力裡
今天吃的是夾著yogurt的巧克力
酸酸甜甜 很特別的味道
適合我這種愛嚐鮮的人



老哥載我兜風
去到了Po Ai
途中不間斷轉進住宅區什麼的
總之我很開心

我想老哥這樣的改變給我很大的啟發
我不管是怎樣的力量讓他嘗試改變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毅力他能堅持多久
但我總覺得自己就應該活在當下
享受每一刻不同的變化

我媽說我是個不自私的人
這一點我毫不猶豫就會承認
從小到大 我做什麼事都會把我的家人或朋友算下一份
如果買冰淇淋 我會想起家裡的爸媽和哥哥
假如我今天吃到很好吃的食物 我一定打包給他們吃
倘若我現在獲得長輩給我的紅包 我一定另外把錢分出來給我哥

我也不是個會嫉妒人的傢伙
我不會因為想獲得更多讚美而把功勞留給自己
我不曾因為我哥擁有什麼而我也想擁有

所以我不介意自己在家人面前是個怎樣的孩子
因為我覺得 如果我付出多一點 能讓家裡和樂一點
那我就算把我的一切給他們 我也不覺得委屈

老哥今天陪我去工地
我想讓他跟老爸的關係好一些
我叫他打電話給老爸說今天工地發生的事
是啊 我轉述給他聽的
但如果透過老哥的嘴巴說給老爸聽的話
我相信另一端的老爸會很感動
見到自己的兒子有在做事情
這樣我就開心了 至少老爸欣慰了

從小到大 我知道父親疼我
但我也知道父親疼老哥多一點
老哥的身上就活著一個和老爸一模一樣的靈魂
所以我不計較 不比較 心存感恩(任爸教的)
就因為他愛老哥多一點
所以老哥每次犯錯 都讓老爸心痛一點
趁著老爸的心還沒麻木 我想讓大夥兒的感情回溫一點
這樣才是所謂的家和萬事興
我想這是我最想見到的情節

我為老哥的改變而感動
所以我最近很愛和他說話
我想多了解他 看穿他內心的渴望
這樣對家人都有一定的幫助

我很簡單
只要求家里人每天過得安心就好

因為經歷那麼多
我知道

家庭 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無論多難 把家事弄正了以後
我想我才能安心的繼續我的旅途
至少流連在外的時候
我會感恩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想自由的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