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廣東話叫作“發錢漢”
其實我也是啊!

請允許我先說一下廢話。

老爸的生日就快到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寫一張卡片給他。
那天和歆小妹大肆討論我倆的父親,
他們是同類,真的只能是同類。
我們不敢獨自面對爸爸,尤其在車裡,
我們不敢和爸爸談論到學業,因為心虛,
我們就算和父母怎麼親,面對爸爸還是有壓力。
我不曾對著我爸說很感性的話,
或者說談論一切大小事,我最多只蹦出不超過10字就閉嘴,
因為老爸就好像是聖人,你深怕在聖人面前說錯話。
最近看得出來老爸的壓力非常大,
我這陣子也有很多話想要對爸爸說,希望能減輕壓力,
但是我發現我什麼話也不敢說,連寫都沒有勇氣。
無可否認,我還是愛我爸無論在心靈上還是物質上。
(我知道最後那個很欠扁...)

關於錢。
早上看到新聞說S.H.E在短短4個月裡賺了3億台幣,
也就是大約馬幣3千萬。
如果每人平分三分之一,一個人有1千萬,
S.H.E出道10年,少說也賺了4,50億吧?
一個人,最少也有5億馬幣。
這是多少個零啊,我想我賺到有五個零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哈里路亞了。
我最近很缺錢,
我才驚覺,或說被提醒母親節並非5月8日,
而是5月9日。
老爸的生日禮物買好了,就是普通的一件POLO衫,
外加我還在猶豫的卡片。
我的生日禮物,我已經把耳機催眠為是自己給自己的獎賞了。
至於母親節禮物,我還在苦惱要買什麼。
我早上聽到歆小妹說要買一些東西給媽媽的時候,
我才驚覺,我沒有錢買母親節禮物。
這下真的是要跟老爸好好的商量一番了,哈哈。

我知道還是走敷衍路線,
但是,就是醬。

PS.當我們同在一起,真的很好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