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lurk的出現以後,
我不再依賴Facebook。

很奇怪,明明Facebook的功能比Plurk好,
系統緩衝速度也比Plurk來得還要快,
在人人覺得Plurk很普通的時候,
我把自己交給它,無時無刻的心情,
都大方的分享給少數,又少數的人知道。

我愛上的是安靜的天地,
Facebook太廣泛,
你不曉得留言者是碰巧看見你的言論,
還是單純藉著這個管道胡鬧一番。
所以我讓自己抽離,轉移到噗浪,
因為我愛上自己,愛上寧靜。

碧沁說過,噗浪不一樣的就在於
噗浪可以讓部落客分享短心情,
而當你開啟了部落格編輯器,
你要交代的,不可能是一兩句,
三段,四段甚至更多。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每當誕生日來臨,
心情就掙扎得很強烈,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樣,
或許我習慣了這個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