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進老媽的房間看電視節目,
盲目的轉台,盲目的等待節目
看著星河頻道播映著奧運解碼,
有點錯愕,原來京奧是2008的事
現在已經2010了,也就代表這一切在兩年前發生
怎麼腦海中,奧運就是幾個月前才閉幕的
還是...是自己不想一切這麼快閉幕
發現催眠真的很不錯,選擇自己要的,丟棄自己逃避的
然後一直活在悠閒中,到最後才來痛恨自己。

邁入5月,說明2010年過了快一半,
從春季等到了夏天,大馬一年如夏
也沒什麼好說明冬暖夏涼,
但以現在氣候變化,
我想“冬暖夏涼”這句話可以成為一個不完美的歷史
冬天冷得可怕,夏天會覺得海水快和溫泉同等。

不對,我在說時間。

我沒有碰到書,
我完全沒有碰到書,
上課我在看小說,回家我碰電腦,
補習就碰一碰簿子。
完全沒有理會5月10日的來臨,
因為此時此刻,滿腦子都是law,
恩,星期三會考好,
就為了不要浪費父母的錢。

就這樣,2010年過了快半年
我是如此的歇斯底里面對這一切,
但是潛意識是不是很平淡,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