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沉醉在王菲的天籟之音中,
很久沒有聽一連串王菲的歌曲了。

我曾經嫌棄過王菲的音樂,
我也曾經覺得王菲的歌曲不倫不類。

我每次會用王菲來提醒自己,
人的心態沒有百分百絕對,
一段時間以後,什麼都會改變。

我從排斥到接受,
厭惡到欣賞,
這段過程很奇怪,
不符合邏輯。

但是我不能否認,
我對王菲著迷,
因為她的一切,
不止是歌曲,
就連態度和形象,
也讓我欣賞。

聽歌人,
不要聽一次就把王菲丟棄,
因為第一次不能適應她,
一旦適應了,你會發覺
她不單是歌手,
我倒是覺得,
王菲是靈魂的歌頌者。

我愛上她,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每天都活著,
她的聲音每天都活著。

我等待她歸來的那一刻,
因為,我想告訴全世界
我的年代,也有王菲。
聽王菲不是80後的事,
90後的我,也見證王菲復出的那一刻。

不留/王菲


天空/王菲


曖昧/王菲


BOHEMIAN RHAPSODY/王菲


THANK YOU FOR HEARING ME/王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