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陪阿嬤到柔佛
我現在人在古晉
沒什麼不好 對我來說有網路的話什麼都好
我就是這麼荒謬的人
到哪裡都是這副德性



提自己的微博換一個比較憂鬱的版面
不太亮的藍色 加上所謂霓虹燈的簡單設計
我喜歡這樣的格調

人家經常不明白我需要的是什麼
你喜歡的我也許會喜歡
但我喜歡的 你可能會忽視得徹底
這樣的情況在我的生活裡出現過好多次

所以我應該把自己歸類到另類一派嗎?
我不曉得 我只是身邊沒有差不多喜好的人罷了



我買了一雙鞋
喜歡復古的色調
老爸說這雙怎麼會好看
我不知道 衝動得買了
回家穿上還是覺得它好看



提早幫老爸過生日
很特別的生日蛋糕 送給愛麻將的老爸



蛋糕長這樣
16個杯子蛋糕 定制的麻將概念
壽星公 壽星婆在一旁 還有三顆銅錢



祝老爸生日快樂

晚安 讓記憶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