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先幫偉大的“感官/世界”默哀一下,
那天不小心聽到瑞傑說還蠻喜歡林宥嘉的歌,
好,好好的為“感官/世界”默哀,
(不是為人,是為專輯)

來,我們一起幫林宥嘉大聲的歡呼
我們要極端的覺得評審不喜歡,
謝謝他們讓林宥嘉成為去年的楊宗緯。

再來,好好的為方大同祈禱一下,
由於可啦思刻只收錄2首中文歌曲,
所以方大同的資格可能隨時會被抽掉,
我們一起好好的祈禱,如果被抽掉,
我就不看了,我今年就不看!我罷看!
(每年講,每年重複,我知道你們聽到煩了)

接著,我們為梁靜茹惋惜一下,
我想還好我做好心理準備,不然我會砍人。
我料到沒有她,在評審關注“創作”開始。
還是可惜,連戴佩妮都沒有,
更何況梁靜茹呢?梁靜茹加油!

好,沉重的時刻已經過去,
我們好好的為可愛的歌王陳奕迅大聲歡呼
評審非常喜歡陳奕迅,無論專輯賣的好不好,
無論歌曲好不好聽,每次都有陳奕迅的存在,
去年的中文專輯,還真的不怎麼樣,
但評審寬宏大量,我深感激動。

我的阿密特,破天荒入圍十項,
大大小小,都以證明她的音樂品牌已經成功
好膽你就來,woohoo~
(情緒波動很誇張的人)

徐佳瑩,會不會成為金曲獎上第二個盧廣仲?
我們就張大眼睛期待新小天后的誕生。
其實也毫無疑問,新人獎已經是她的囊中物,
所以就不多加討論新人獎了。

今年的女歌手太殘忍了,
我還真的為了梁靜茹感到惋惜之餘,
還為那六位掙扎,
我曾經很愛陳綺貞,雖然現在也是,但不是很“愛”
阿密特的歌是我最喜歡的,莫文蔚的歌我聽到就覺得很贊
張懸的專輯我有,歌曲風格太個性化,很舒服的聲音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蔡健雅得了兩次,如果這次還是她,要不要自己大方一點
把2011年的機會讓給別人呢?

如果你拿女歌手名單和國語專輯名單對比,
你一定會發現,怎麼,女歌手的入圍者的名字,
多數都出現在國語專輯裡。
我被嚇到,若你碰到他的蔡健雅
莫文蔚的回蔚,張惠妹的阿密特,陳綺貞的太陽
外加徐佳瑩的專輯。
怎麼,金曲獎強調女性主義?
是的話,真可惜SHERO不是2009發行的。
(白痴啊我)

提到SHERO,想起S.H.E,
我想我真的是卸下包袱啊,
我第一次看“組合獎”這麼沒有壓力
我昨晚還夢見S.H.E入圍,可見我是多餘的。
我相信明年S.H.E一定可以入圍,
今年SUPER JUNIOR M都入圍了,
請問還有什麼不可以呢?
以後要入圍就叫公司組一個組合發專輯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名單裡
HEY MY SUPER GIRL...就這樣用不標準的華語唱了整張專輯
我還真的,不了解前兩年S.H.E為什麼沒有入圍?
看到他們的名字,我真的會對世界大大聲地說
“S.H.E連續兩年被金曲獎封殺”
好,我承認我針對SJ,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有問號。
(還好S.H.E去年沒專輯,不然難得再一次得獎了,
跟這個團體丟在一起,還真的...恭喜發財啊!)

男歌手就不用說了,
林俊傑是常客,方大同隨時被丟掉,但不確定會不會
陳奕迅得過一次,但是年年入圍,年年扛龜
陶喆是音樂教父,這次卻沒有任何歡呼聲
蕭敬騰的聲音爆發力就是棒,
但是我的林宥嘉~林宥嘉啊~~~~~~
(不能,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把林宥嘉和SJ-M湊在一起,我真的不明白問題在哪裡
萬一SJ-M上台,我會為林宥嘉和S.H.E大聲哭泣)

(我知道我一直提到S.H.E是真的很過分,
但是人家好歹連續五年入圍金曲獎,得過一次金曲獎
然後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而不是說台灣話)

好,我變態。

我本來要認真的分析,
搞到我越寫越不對勁。

林宥嘉~~~~~
我會永遠懷念.....
你去年在金曲獎的演出。

我會繼續寫,
但是是在下一篇。
(因為我現在還在嘔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