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緊張,不算非常緊張的緊張
只是原本計劃好的一切一切都亂了

原本計劃今晚遲些睡,明天10點多起來,然后等待11點的直播,那心里的緊張以及不平靜就可以縮短
沒想到剛才上網看到消息說延遲到下午1點30分了
我就知道嘛!平常都是1,2點,想說這次怎么那么早!
也就是說我睡醒后要緊張幾個小時!
很好!

然后早上好不容易找到IMTV直播
沒想到從下午試到現在,網頁還是卡卡卡!
明明早上就流暢到我驚訝到!
現在?!
很好!我賭定我明天看不到直播了!

很想說:天,也不過一年一次,怎么就這么愛戲弄我啊?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