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副校長,各位老師,以及各位看官和親朋戚友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要分享的內容叫作 《墳山考察》,《墳山考察》<--邊說,手邊畫出長方形圖案
(好沒梗的開場)

很久很久以前,小新和他的朋友們參加了圣祿中學華文學會及佛學會聯辦的《墳山考察活動》
他們起個大早,經過一番梳洗,陸續抵達活動地點
在大家都來齊的情況下,活動就開始進行了

首先,他們先到非常具有意義的一座墳墓前,
想問各位,大家知道為什么他們會說那座墳墓很有意義嗎?
(....沒聲音)
不知道對不對,沒關系,我來說明給大家聽吧!



約...約...呃...約...60年前(隨便啦),斯鎮出現了共產黨<--不對,是大馬都有共產黨
那這個墳墓,就是為了紀念所有壯烈犧牲的斯鎮黨員
現在,大家明白了嗎?
(.....鴉雀無聲)
(忍住憤怒帶著微笑對臺下的人說:我問問題的時候,不明白要說“不明白”哦!不然我會像瘋子醬)

很好!那大家明白嗎?
(......)
算!

接著,我們就走到華人先祖的墳墓前祭拜,也說明將在此地進行考察
那我們來看一張照片先,


看了這張照片大家有什么感想嗎?
那我呢,就有小小的疑問啦~
就是啊,照片中的人們,是還沒睡醒還在想跟周公的那盤棋,還是在認真聽吳誥賜老師的小分享叻?

接下來,參與者們紛紛上香





上香過后,活動就開始進行了...
我們被分配到,不對!是我堅持要被分配到左邊那區
在經過幾秒的行走,我們到了我們那區,
記錄工作也開始進行,


大約9點30分,我們就被叫回去吃東西
10點左右,活動結束,參與者紛紛回家洗柚子葉澡~<-OS: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這樣做啦,可能回到家躺下去就Zzzz了!

這次能參予這項活動,有一個很大的感想,很有意義的感受,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阿誥打包給我們的面還真的不錯吃!
*&^%$#@...不是啦!
好啦!他真的是不錯吃啦!只是感想不是這個啦~


謝謝您們的聆聽。呃...不對!是觀看!

===========================================================================

5月7日,好不容易有機會跟小沁一起去參與巡查員培訓營<--很感動~

本來跟大家說好6點半到的<--有沒有!
結果我娘親叫我去吃早餐先~哈!
我只能說,好好味~~

經過一連串羅嗦又沒意義的說話和活動,就開始進行隊呼了!
最經典的莫過于“老虎隊”




2007/08年的團長們

之后就進行一項小活動,就是《酸甜苦辣》


各個組別會被分配一盤的食物,里頭有2顆牛油包,生的黃瓜和苦瓜,還有辣椒,和2顆酸橘,還有巧克力,糖,酸梅
團員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吃完所有食品才算獲勝
那本少爺呢,活生生吞了整顆酸橘,苦瓜和牛油包,還有一顆巧克力

之后呢,就有跳了每個CAMP都要跳的POCO-POCO!


之后就進行了3個室內小活動
第一個是《過河拆橋》<--哈哈!這個名不錯哦!

就是團員們必須踏在2張紙卡上走過一段有2個椅子障礙的路
第一回合只是要一次派3到4個一起過,
到了第2回合,是要全部團員一起過,重點是,腳不可踏到地板,只可以踏紙卡
試問,2張紙卡塞10個人,好酷哦!
重點是,還我們這組獲勝叻!


第一回合



第2回合

這之后就進行傳水游戲
所有參加者要圍成一個大圓圈,然后就要傳水醬,很懶惰要解釋啦!



然后要把這杯水倒進500ML的礦泉水瓶里!

之后就玩《手牽手》
一樣是參加者圍成大圓圈,然后大家要手牽手,怎么都不可以放手
過后一个领导人牵着其中一个人手开始乱绕着圆圈走,其他人的手不可以放开,就是绕着手下,手上跑,然后再把那个人的手接回去刚刚第一个人的手,(有被我讲到很不清楚吗?)就变成一个圆圈可是被转来转去弄乱了,我们就要自己解开咯,但是不能松手!就这样一直绕来绕去,最后非得要蹲下来,一个人看情况再指令哪里该站住不懂,哪里该跑,结果没一下就解开来了!就酱。
(紅色字體是COPY小沁在某論壇對廣大網友說的,重點是,我不會解釋這個游戲,所以才這樣做)







之后就進行拼圖游戲
團員們要剪開附有拼圖圖形的紙張,然后給別組排回原本的模樣~



看到這張照片不禁想問,有必要塞成這樣嗎~無言!

這個活動過后,我們就到戶外活動了

第一個活動我不知道怎么進行的~我只知道我很狼狽!
就是啊,一個團員把我扛起來要我過椅子障礙,
在我在想我要怎么過去的當兒,我突然腳有點抽筋的跡象
就跳了下來...
等我轉過頭才發覺,我跳下來的時候,不小心踢到他的“寶貝”
他活生生痛了大約30分鐘,想想,呃...很痛!
很想告訴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大女人,小女孩
真的,不要隨意打/拍男性的重要部位哦!
他真的會很痛哦!算了!女生不會明白!永遠不會明白那種痛!
就真的是“絕子絕孫”的痛!就會痛到肚子上面
(總之,結論是,被打到真的會痛到叫苦連天)

之后就開始玩大部分CAMP都會有的面粉游戲
這個游戲是不是《無敵獎門人》發明的啊?,10年前看獎門人就有這個游戲了









之后呢,就接著一個小游戲要參與者撿垃圾!



我很想說,那個人,雖然我不知道是誰,“老兄,有必要那么拼命嗎”

到了晚上,大家就穿著便衣,不算便衣
就女生穿BATIK,男生就隨便~

這之后呢,CK,LUCY就說了一些關于母親的故事~
很好!我沒有哭
之后就有一些鬧鬼的事,導致我們全部擠在DEWAN睡



關于這個CAMP的一些小事,可以去PEPXIN的BLOG看,以下是連接
有點懶(CLICK ME)

=========================================================================

5月8日,是我的生日,這次沒有跑去古晉和朋友慶祝,只是好多朋友都給了很多祝福~
哈哈!其實很開心啦~誰生日不開心的呢!
在此就要感謝下一些人
感謝那28位發信息祝賀我的大牌小牌朋友們
感謝PEPXIN送給我,貌似里頭有99還是100只的紙鶴<--是嗎?還是有超過?
感謝某位朋友的神秘禮物加小新豬仔CHESEE蛋糕<--給人家當一次牛仔不行哦!
感謝我媽的紅包和CHEESE蛋糕
感謝一位朋友的水果CHEESE 蛋糕<--呃..沒有比JIN LIN媽媽做的好吃!不是啦~~~哎喲!所謂沒魚蝦也好嘛!不是啦!很好吃啦!
感謝善豪的禮物,那天放在學校,所以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東西

接下來呢,就要認真去策劃PEPXIN的生日了~哈哈!
好吧~她會說她那天沒去學校,然后下午,晚上不在SRI AMAN之類的話,對吧?

====================================================================

那天我跟某位老師說話時,說著說著他說“你那篇瘋了很有意思”
我一時還傻傻不清楚的說“瘋了?”
“你BLOG那篇”
好吧!重點是,他知道了,很好!又多一個人知道了!
怎么我的文字還沒被約束的感覺~
沒關系~
我就是這樣!
重點是,那篇瘋了,還真是我覺得最低級的東西,他覺得有意思
他~~瘋了!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