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古晉,
因為呢,表哥結婚了呢!
還真是急性子啊!錢都還沒賺就娶老婆啦~不是啦!
好啦,是啦!
其實昨天的喜宴就像是家族聚會一般,
以前一起玩的表/堂兄弟姐妹都到齊了!
像是阿熙,33<--整個是好感情...哈哈
昨天大概6點就到現場,結果就一陣噓寒問暖之類的
最不喜歡這樣的場合就是要假裝,假裝很開心,假裝很滿足,假裝很樂意
我!我!我心中是埋藏著幾千個不樂意啊!
要不是想說可以見到久久見一次的表姐(一年就新年,清明)
還有從JOHOR過來的表弟妹,我!我有必要這么委屈自己~
不是啦~~
其實也是很想去啦!畢竟跟表哥感情也是蠻好一下兩下三百下
所以昨晚一直捉人合照~
而且昨晚在大馬路放超過5分鐘的煙花!超酷的!
那至于婚宴的一切,我會在另外一個BLOG說,想看?自己找啦!
如果沒錯我有再用4個部落格,那這4個,好像PEPXIN都知道!
那她會不會出賣我,我就不知道了!
在看照片之前還是跟阿誥喊話一下
我故意吸引他進來所以才放這個標題的說,如果放歌手名,還是什么娛樂之類的,他可能會在外面徘徊~哈!
就是啊~~
阿誥的好同學,也是是春豪先生是也!
他女朋友漂亮到~~~~~~~~~~~~~~~~~~~
我:“本來我以為今晚是33最美,可是看到你的女朋友,只能說33只能是第2”(當著表姐的面說,結果她脫掉高跟鞋打我的頭(好犧牲)
他:(很尷尬的笑)
我:(還想鬧)“這個喜酒過后,誰請都不去,就等你的喜帖”
他:(還在干笑)
好吧~結果是,鬧錯人咯!人家大律師BO!人家可是被政府資助去英國念書的BO!人家可是成績好到連英國同學都羨慕的BO~我怎么鬧得起啊~
話說回來,真的很漂亮啦~應該是怡保人厚~怡保出美女嘛!
不過我表姐昨晚也是很漂亮下,而且身高已經169CM了,昨晚還穿2吋的高跟鞋!然后一直跟我發牢騷說腳很痛!<--活該!活該!你活該!
以上的言論只是覺得某人是適婚年齡而已~別無他意!
其實酷姐也在等待有情郎的說~姐弟戀也不錯下!而且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很好!看照片(全部用手機拍~所以~~)


新郎很HIGH的說!而且唱歌唱得可浪漫了!昨晚也是喝很多下,可是我喝很少!一小杯而已!哈哈




表姐的確是很漂亮,不過因為她昨晚選擇帶眼鏡,再加上我的相機~沒辦法~就變成這樣了
她男友很好相處的說~昨晚叫我幫忙拍照,結果我給他一個眼神,他很識相的親表姐一下,我的快門也很配合的拍到了~哈哈~
PS.是說男生都了解年齡相近的同性想什么嗎?


現場~~
左邊在拍照的是JOHOR回來的表妹~

話說昨晚來了10幾個新郎的帥哥朋友,早知道叫PEPXIN去認識幾個~

=================================================
昨天下午也去看了還在建構中的新家還有在MJC的APARTMENT









==================================================
好的!來到了今天的重點文字!
就是呢,今晚PEPXIN會在家辦家庭PARTY慶祝她的農歷生日!
在這里呢,大大大聲說“PEPXIN,生日快樂”

她是有邀我去啦,可是那個是人家的家庭聚會~所以就....
(心里OS:還是她把我當她家的一分子啊!OMG!可是我婉拒了耶~心痛)<--很愛眼!第50屆金馬獎男主角就是我,誰都不用跟我爭!哈哈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