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要回來了~
日盼夜盼,終于等到她回來的這一刻!
這個廣告,證明了,王菲還是一樣,一樣是我心中的女神~
期待四個完整的廣告~
話說王菲在皇宮拍攝的那一支廣告,真的很不錯耶~<-就因為我去過那皇宮嗎?哈哈
還真期待王菲的新專輯和新演唱會,
很希望聽到天籟的《天空》,《開到荼蘼》,《給自己的情書》,《光之翼》,《我只在乎你》等等等之類的舊作品,新音樂~
我想很多歌迷都很興奮吧,HEBE之前知道這消息,不知道有沒有尖叫?
我當時在網路上看到新聞,馬上SMS告知朋友了耶!哈哈
我宣告,我將重拾對王菲的熱誠
也同時宣告,我將仔細聆聽王菲天籟般的美聲
大家都在等FAYE呢~
就趕快崩個新專輯出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