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由于精神太多緊繃的關系,忍不住跟阿誥發發牢騷
透過EMAIL講述3千7百6是7個字的內心想法
我為什么會這么做?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最近被環境壓迫到我是時候結束一切,從新開始
我可以不負責任的跑去別的學校嗎?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窩在房間里思考人生嗎?
我可以不聞不問的過完這個短暫的哀愁嗎?
算了吧,我只知道2個星期的日子里我將接受好多的抨擊
我認命了,是吧?
是時候把一切交給命運來主宰了吧?
原來一直想要改變命運是一件非常難得事,
到最后,我們還是要把自己交給帶你來這個地方的人、事、物

有那么一瞬間,我慌了,
原來我真的不清楚我的左手和右手在那里
真可笑!左手不就在左邊,右手肯定在右邊嘛~
還真可笑呢!我茫然我不知道左邊是哪一邊,我以后要怎么去分辨一切呢?
是吧...或許是吧...應該是吧...那就算了吧~認了吧~

今天將會是人生最考驗演技的一天...
背叛笑容,出賣良心似乎已經成為我的“職場”守則
所以,今天,不例外~只要告訴自己,我要自然點~

昨天10點15分,我睡了...
我告訴自己,我要養精蓄銳,我明天需要體力
夢里我開這車,在思考著她會不會出事時,電話響起
那是一個小孩的叫聲,他說“你好棒啊!”
我連忙拿起電話,無奈撞到一根柱子,我醒了...
我擔心這PEPXIN呢,我連夢,都夢到PEPXIN,證明我昨天想了很多她的事,
更無奈的是,昨天跟阿誥發的牢騷,根本沒出現PEPXIN的名字,
因為我跟阿誥的交情還沒有好到跟他說我煩惱的“女人”...哈!

既然都被嚇醒了,那就上個廁所,看個手機
新信息“阿誥”
好吧,看到他的名字顯示在我的電話就代表他看到我的東西了
我是不知道他花了多久時間去分析我的文法和表達啦
我只知道我收到信息的時間是10點59分
因為當時昏昏沉沉,我并沒有仔細閱讀內容
就躺下去繼續下棋
4點23分了,昨晚調好的鬧鐘即將響了
我竟然比鬧鐘早起,因為我再也睡不著了
我煩惱著什么啊?
是啊...我要煩惱什么?
我對自己無言了,因為我徹底的不了解當下的自己
元新,夠了,記住,要一直催眠自己,讓自己活在快樂中

我本來想說在星期六要叫PEPXIN,JOANNA和MARY出去
過后想一想,我自己都虛脫了,
PEPXIN的精神每天異常,我就打消這個念頭
我想讓PEPXIN睡個好覺,過個好天~!
我也只是想叫大家出來談談東西,確定下內容和假期的工作
眼看,星期五的大家應該是瘋了,所以就算了!

很不負責任的說,今晚8點半到10點是巾幗梟雄大結局
很忍心的拋棄結局跑去學校,我真的很偉大!
因為這部劇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如今我要因為一件在我生命里沒有任何回憶的PARTY
而放棄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很偉大!真的!

很多很多說不盡,因為5點45分了,是時候培養去學校的情緒了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