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煩考試,還在煩假期
有啥好煩的啊?假期不就是最痛快的嗎?
怎么有的煩啦?

其實,很嚴重在懷疑自己的矛盾病是有多嚴重
因為前些日子很確定跟跟PEPXIN說我會去梁靜茹演唱會
可是,突然覺得很矛盾,有點不想去

我知道,我知道她的經典K歌很多
我知道,我知道她將演唱的40首歌我都會唱
我知道,我知道她這次的服裝和DVD收錄的不同
我知道,我知道她會演唱屬于,情歌,沒有如果,別再為她流淚,崇拜,一秒的天堂,勇氣,分手快樂,FLY AWAY,絲路,會呼吸的痛,寧夏,暖暖,親親,小手拉大手,CEST LA VIE,燕尾蝶,一夜長大,可惜不是你之類的
我知道,我知道這次是梁靜茹回家開“天籟”演唱會
我知道,我知道她會帶來很多特別的東西
好多個我知道,似乎想去比不想去多
怎么樣?

我也知道這次因為運輸的問題,導致火車沒辦法運到會場<--怎么這樣!火車是重頭戲耶!是多幸福的蒸汽火車啊~哎喲!
我同時知道歌迷們約定了藍色的熒光棒~
我說梁靜茹,你的魅力是很大沒有錯
我要不要去啊?
要不要啦?
好吧~8分鐘前覺得不應該去,然后立刻打了這個
突然覺得我要去~
可能過2個小時我會不想去
可能看到ASTRO的廣告我又會想去
如果要我去的話,而且是百分百確定我會去的話....除非說演唱會嘉賓是戴佩妮<--很難啦
很好!非常好!
就算有去!東西也應該不會PO在這里~
也就是說不希望有人期待著,等到6月14號的部落格~哈哈!

















(分手快樂的大合唱,真的是很感動,這就是演唱會的感覺!這就是我最愛的演唱會感覺!有人說,一個歌手,有一首歌可以讓人家一直記住就夠了,是的!這就夠了!)

(CLICK “SEND”,走去撲滿前找50仙)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