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娜娜太有梗了啦!
難怪不少專題報道都說S.H.E是很好訪談的藝人!我都快笑死了!
那個表情和語氣,也太搞笑了吧



SELINA:我最看好的沒有入圍~沒有辦法~對啊
記者:是誰?
SELINA:S.H.E啊
ELLA:在你們面前啊~在你們面前
SELINA:有..有什么問題嗎?我剛剛有一種被誣蔑的感覺啊~有一種...有一點
ELLA:受了傷,小小的受了傷~趕快擦一下你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SELINA:你們要不要上去看我們的MV啊,感受一下,我們出過很多張專輯,你們一看就知道有很多好歌,你會覺得~啊~原來是S.H.E唱的~去感受一下
ELLA:嚇瘋了我跟你講~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