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自認我的人生步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因為十六歲對我來說是一個生命的起源,飛翔的開始
我不喜歡在大家為以后的路怎么走而煩惱時,被約束住
所以很徹底的覺得自己近期很叛逆,
不僅一個老師對我說這句話,最近聽到同樣的話,是在幾天前,而且是第3個老師了!
我知道需要改變,我知道我要時間改變,我知道我要許多年的時間來改變

好多人說我怎么退步那么多~
當我帶著很愉悅的心情+那個沖動跟某個老師說我ADD.MATH 19%時
他說“鄭元新,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你們這些人…”
好吧~我回想一下,我FORM 1除了在華文課跟他頂嘴之外,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課
我除了FORM 1很認真在做名句精華的POWERPOINT之外,我也沒有很認真完成他的功課
有變很多嗎?我對于自己的課業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是嗎?
還有一個老師說“你以前應該不是這樣的”
是咯!我當時FORM 1,他FORM 5,我們也不過說了那么幾句話,他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其實他可以去修預言系的咯~

我知道我在學習和做事態度變很多,也知道心態變很多
那可能是因為種種的環境壓力和年齡增長的關系吧!<-借口!借口!借口!
我承認我有某些程度上的叛逆,可是不至于叛逆被扣紀律分而已~

我,從5月初開始對自己說要開始改變
從自己生日的前一天一直說服自己說要改變,等到生日那天,一樣是FORM 4的鄭元新
曾經為自己找過好多借口讓自己溫習,沒有!沒有一個吸引我!
第一, 我曾經想到我PMR 3個A,這次考試可不可以都CREDIT看看,挑戰自己!
第二, 我想過我必須考好成績,以后才有更多的路走
第三, 我知道我爸媽對我還存著希望,所以要考好給他們看
第四, 上次阿劉一直說我是好學生(雖然他騙我),所以我真的很想考好所有科目!
第五, 我想到說以往曙光的主要編委成績都很好,我不應該成為破例的那一個!
第六, 我希望能夠考完證明給大家看,我并不是大家眼中的那個鄭元新
真可笑!這些所謂的動力,完全沒有刺激到我!

我希望花這個假期來思考,6月14,如果我還是我,那就是以后的我
如果我不是我,那,代表全新的鄭元新誕生了!

我知道這不太可能,
但我愿意嘗試,我愿意讓自己一次墜落,再慢慢建設破碎的心,我不在意花多久時間
我只希望,能夠讓自己看見改變
我不喜歡現在的感受,因為在我覺得我需要改變的時候,心里總有好多個天使和魔鬼在戰爭
我知道魔鬼會把我弄得遍體鱗傷,可是天使會盡責對抗它們…
當我墜落,我會知道誰勝利,我會了解那個是我
人生有幾個十年,
在這里,我真心的對所有對我抱著希望的人說聲抱歉,
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我,我不懂宣布誰勝誰敗那一刻我會不會接受不了而繼續墮落
我無所謂,我是我,我依舊是我,我永遠屬于我的身體,我的靈魂永遠存在著
可是我腦中的那架控制臺,隨時都會消失,堆積太多,它只會支撐不住的往我心里轟炸
我心里似乎被炸毀了,是時候兌換一個新的了

我有奢望過好多未來,我期望很多明天,那有如何?
那是未來,那是明天,誰知道那個所謂的明天還是一個怎樣的未來?
就算有夢,也是飛不起的夢,
就算是風箏,也是斷也線的風箏
就算是魚,也是被其他生物摧殘著的小魚
就算是石頭,也是等待被扔的石頭
種種的現實與夢里的未來,從來不曾在同一條線上相遇
他們從來不試著交會過,不曾讓我有能實現的夢

社會上人人談現實,但,幾時,學生也學習著現實…
不對!不是在學習了,而是被迫著現實
種種的現象讓我覺得,大家都是現實的
沒有人想要真心,沒有人當你是真心
就算擁有著善良的心,也被污蔑成披著羊皮的狼
那真心拿來干嘛?我想它只能拿去陪葬吧
是吧,它只是身體的附屬品,不是必需品
至于良心,它早就該自生自滅了
誰做錯,還在跟你談良心?
誰坐著站著躺著還掛念著良心?
良心在哪兒?我的好像在資源回收桶里
社會環境還真埋沒了好多個良心,
連學校范圍,都看著良心被學生們踩著
好吧,變了!

藏寶箱的秘密,等待我來開啟
我,是時候尋找那把等待我16年的鑰匙
我需要開啟藏寶箱,我需要找尋最真實的自己
我希望,當我打開他時,不會看見倒影,
我能不能要求在我未開啟之前,更換里面的內容
我希望它藏著我的夢想,我能望著他陪我天長地久,
這樣,我會每天打開它,我會天天看著它入眠
說了這么多,夢呢?
哎呀,夢跟著我的心和良心去了回收桶啊!
這下糟了,又要再次摸索全新的夢,
就算是飛不起的夢,也希望它能刻畫在回憶的墻上~

閉上眼時,眼前永遠不是黑,它出現一幕幕被撕裂的鏡頭
它浮現一個個已破碎的玻璃心
我的夢怎么了?他們都離我而去,
我太不爭氣,我讓他們失望了
我該怎么辦
我的手指告訴我,GOOGLE中文輸入法,在此刻需要我按“墮落”這個詞
是的,這38個小時,我會墮落,
星期五的晚上,也能是我最后一次出現現在的我
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留在最真實的我
是吧?應該不是…

我有寫很多嗎,1868個字而已,
現在已經邁入8點了,
我的心情滴答滴答的進入8點了,
我不希望我寫了這么多,我還是不懂我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就是還不知道現在的我,是怎樣的一個我
我想說,我瘋了,因為我快停止了
我那個喋喋不休的腦細胞快要被我的靈魂消滅了
給我多兩分鐘,
我想說,這個我,是那個我,哪個我,才是那個我?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有什么資格評論這么多,
有什么權利去抱怨這么多,是吧~
2045個字了,我要走去房間POST這篇文章了,
現在是2009年5月27日8時02分,
我是鄭元新…那個不知道我是誰的鄭元新…

=====================================================================

看照片的說~哈哈



這是PEPXIN送我的生日禮物



母親節蛋糕~我知道拍得很丑,因為趕著切



傳說中只能睡一個人的雙人床~



呃,只能裝4 GALLONS的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