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考試了五天,
時間過得很快。

其實我前四天都只碰電腦30分鐘左右,
直到今天下午要看直播記者會,
才一直逗留到現在。

今晚補習,是EST,
老師說拿來考試,學校的試卷
所以就看開了,不過兩個小時。哈哈



最近都在聽這張專輯,
劉若英的《在一起》
原本我都不怎麼聽,直到瑋歆說很好聽
我就買下了,還真的,非常溫暖的一張專輯。
劉若英的聲音不算很出眾,
但是這張專輯裡,都能聽出她帶出的溫暖。

上個星期日和老媽過母親節,
老爸忙著打麻將,老哥鬧失踪,
空蕩盪的屋子,就是我們兩個人。





我常常為老媽在想,這20年,有沒有後悔嫁到遠方?
無論如何,我愛她就夠了。

昨晚我獨自在家,
我原本想煮白木耳,
結果我差點把屋子給燒了。

我的瓦斯開最大,我跑回房間,
加上我傷風,我嗅不到燒焦味
我早上去學校轉述,不誇張
我打開方面,只有濃濃的煙,
我用手把煙掃開,跑去廚房關掉瓦斯。
我跑回客廳打開窗門,回到後面把後門打開。
把鍋子丟到洗碗盆裡,把熱澆熄,然後回到房間
跟雪盈交代網站,然後跟她抱怨,
老媽沒有生氣,還好,我深怕被他罵死
因為她很喜歡那個鍋,說現在找不到了,
結果被我搞成...
這樣...



然後我就很若無其事的拿著破洞的鍋對著我的臉孔玩“鍋子臉龐”自拍
礙於畫面噁心度的關係,我就不放了。



這個更慘。我找不到蓋子蓋那個鍋,
就隨手拿了這個蓋住就跑回房間,
結果這個也遭殃。怎麼它就不破,
反正阿嬤不在家,破掉了還可以丟掉,
還要我刷到滿身汗。

重點是我的白木耳,變成...火炭



就剩這麼一點,還給我燒掉,
我無醉,我無醉,無醉...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我最近沉迷到半死不活的專輯



很舒服悅耳的一張專輯,來自貓頭鷹城市樂團,
前陣子在MTV台聽到一首“FIREFLIES”我就愛上那首歌
難得我愛上西洋歌曲,哈哈。
之後我就在唱片行找了這張專輯,
很認真的聽完了,真的都是走很舒服的路線。
給大家看看它的專輯曲目...



是不是很大自然呢?CAVE IN很好聽,VALILLA TWILIGHT也是很贊
我強力推薦,大馬版本售價RM 29.90~

其實今晚除了補習,我還有兩個行程
我還要看演唱會
(什麼!斯鎮有演唱會?)
(白痴)

其實是兩張演唱會DVD,我都還沒看



3 DVD,應該可以熬三個小時。
期待在DVD看到變形金剛,
期待DVD收錄的幕後花絮,每次看五月天的花絮,也是很開心。

還有一張是SAMMI的《LOVE MI》
鄭秀文不是我這個時代的歌手,
不,應該說我沒有很深入的接觸她的音樂
但是我喜歡她在舞台的魅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