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確被她刺激到了。

一位女生,她的網癮比我嚴重,
但是她成功戒掉了這一切。

我在想,既然她能,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兜兜轉轉?

她的病例真的比我嚴重好多,
她可以為了上網忘記吃晚餐,
她可以為了上網熬夜到凌晨。

我乍聽之下以為這些只會在週末發生,
沒想到週日的她,還是一樣,
為了上網可以連天塌下來都不理。

我想是時候改變這一切,
也許起初會很辛苦,
就如同戒菸一樣辛苦。
但我想我會填補自己的時間。

我知道這次的考試我處於無望的狀態,
之所以到現在才說出這番話,
是因為我告訴自己,期考不是SPM。

我想了想,只有離開網路才會讓我更專心於其他事情。

我想我離開網路的第一步,
應該是先採取看電視節目的方式。

你們會問,有不同嗎?

但,一瞬間要我一直碰書,
還真的挺難的,倒不如先把網路拋掉,
接觸自己可以接受的事,
應該會更有效果。

反而離開電腦就立刻去看書,
那種想觸碰電腦的感覺反而更強烈,
加上我真的不能長期碰書的情況下。

也許這是一篇,
可能辦不到的文章,
但是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在這期間,
我限定自己的上網時間
也設定好離開電腦的時間。
並且時時用鬧鐘提醒自己,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祝我成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