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發行《我的電臺 FM S.H.E》之后的幾個月就有聊到說3只在今年會不會發行精選輯
在很多網友都說不可能的當兒,我堅持著自己的“預言”,堅信今年會有個精選輯
就在今天,對!我人生最有意義的一天宣布S.H.E即將發行第一張數位專輯
《愛的地圖 新歌+摯愛情歌精選》

我一看到這個消息,有被嚇一跳,
怎么這一切來得這么突然,怎么突然冒出一首“鎖住時間”
又這么突然冒出一張數位專輯
不過,是好事!

這次新歌的歌名,好像跟以往的歌名有些不同<-我是這么認為
那歌呢,依然是華研重用的鄭楠先生寫的
其實聽久也是很不錯聽得啦
那就,聽看看吧



張棟梁新歌《沉默的瞬間》將于5月11日全亞洲同步首播,臺灣請留意HIT FM,大馬當然要鎖定MY FM
張棟梁新專輯也將于5月15日開始預購,發行日期定于6月5日
預購贈品很特別,所以,等待5月15吧!

金曲獎入圍名單在下星期五就出爐了
東風在星期五下午2點會現場直播記者會哦
那,恭喜ALEX SAN入圍金曲獎傳統音樂部分的2個大獎
希望能如愿抱獎回國~


另外,5月16日戴佩妮將發行最新專輯《原來我是這樣的女生》,曹格也跟張棟梁同日發片,曹格專輯名為《超級4場》,張棟梁的是《沉默的瞬間》<-或許有變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