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感謝各位,你們的心意我會記著,
當我那天患上老人癡呆症,我就不能保證我會不會記住,
但在那之前,我一定會記得“2010年5月8日”。

以下都是和你們的合照和卡片。










(PS.好有心機,其實不用貼照片我也會記得你。哈哈)









關於禮物。

我先說碧沁送的。



我的確看過這個玩意兒。
我第一次見到就深深的愛上它,
如同你說的“蘋果本來就是紅色的”
我就很喜歡這東西。
而且我真的用硬扯,發現拆不下來,
然後我就想說一定是你拼上去的,
所以我就默默的放下,
免得弄壞,我會非常無奈。



我和佩服你買禮物的心思,
因為我永遠辦不到。
說真的,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再說下一份禮物之前,容許我“哈哈大笑”一下。

好大的一份,好重的一份禮物。


一拆開,就看到以上的字



寫到很緊張是嗎?我就很囂張的想“如果我沒有看到假蛇,哼....”

結果是一大盒的....




在繼續以下的照片之前,
讓我說說阿雲的禮物。



它可愛到我了。
我活生生就是很喜歡這種很...兒童的東西。哈哈
謝謝阿雲,外加謝謝你的卡片。

----------------

以下的照片都是從華忠的記憶卡拿出來的,
所以,“新賞”吧。

(以下的所有照片我都做了修改,
如果覺得很難看,不要怪華忠,因為是我“多手多腳”)















你們有發現瑋歆多了一隻手兩隻腳嗎?
小雪和她一樣和白衣和短牛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