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情緒很複雜,
哪方面,我也不清楚。

整天窩在家裡,思考一些問題
最後似乎兜著轉,心情回不來。

對於昨天(現在是凌晨12點03分)
還真的意料不到。

我曾想過今年的生日,
可能是很振奮的一天,
直到前晚,連等到12點的動力都失去,
10點多早已關燈入睡。
凌晨五點看了看手機,12封簡訊,
我含糊的看著一小顆的文字,
把焦點放在人名上,
我很遺憾不能在你們獻上祝福的那一刻就向你們道謝,
請體諒我的累,不然我不會放過那次的12點。

阿玲特地調鬧鐘的精神讓我感動,
歆小妹和阿盈的“準時”祝福,我也很開心。

凌晨五點多,我看著另一封簡訊,
情緒頓時降落,眼前的模糊更模糊,
好像是眼淚的味道,我知道無論什麼情況,
還是有一個懂我的人在任何地方。

梁文音的歌《哭過就好了》
是,我哭過,就繼續睡覺。

陸陸續續一直傳來祝福,
我第一次覺得電話鈴聲這麼刺耳,
就因為我發覺自己逃避什麼。

謝謝每一位獻上祝福的朋友,
無論你在我身邊,還是在遠方的各位,
我有把一個願望給你們,
“希望我認識的每一位,都能活在幸福中”。

==================

17歲,
突然沒了感觸,
很擔心這種虛無縹緲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幸運和幸福,
我父母也認真和我談論過,
為什麼最低潮的時候,一切局面被扭轉?

這不是我要討論的議題。

==================

關於生日。

謝謝每一位幫我慶生的朋友。
狀義,惠珊,雁音,恬杏,雪盈,寶玲,瑋歆,善豪,瑞傑,碧沁,雪珍,奕珊,華忠,凌芯。

我很不踏實,其實。
我想今晚,大家看得出我心中的尷尬。

我不是一生下來就好命的人,
我曾經羨慕過每年有生日會的朋友,
但我從小到現在都被限制,
父母覺得生日可有可無,慶生只是浪費錢,
當然,他們的想法是在經濟能力差的時候表達出來的。

我不是那種要什麼有什麼的孩子,
所以我總是不敢開口說我想要什麼,
因為我知道老爸會滿足我們,
但,我就是捨不得讓家人花這種錢。

所以,我的生日都很冷清,
我不奢望有禮物和蛋糕,
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日。

昨天,我等車的時候,
我在思考,我憑什麼讓各位為我做這麼多
我不曉得你們花了多少心思和金錢,
我也不敢過問這些,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我重複看了你們的卡片兩三次,
我不敢說我很感動,但我真的很感恩。

我心存感激,希望你們了解,
雖然我的心情是很沉重,
但是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其實在那24小時裡,
讓我最糾結的,還是等待碧沁的祝福。

我一直開著FB,我看著有新的通知,
我立刻就按了,但不是碧沁,
我一直在Plurk和FB徘徊,還是沒有。
我知道她部落格鎖起來的是給我的,
我嘗試超過20多個密碼,
我還是打不開,怎麼輸入就是打不開。

最後她把密碼給我,我認真的讀了兩次
很多事我想作回應,給碧沁一個版位吧!

“有些人你一遇到就变成了好朋友那是因为你们要续上辈子的缘,
有时你们无缘无故分开了那是因为你们的缘分完了。”

我知道近期你對我有意見,
或者說雙方都有一定的問題。
我相信我們的緣分不會這麼快用完,
畢竟我堅信,我們的緣分還很久。

“只是到后来你朋友少到可怜,我可怜你跟你做朋友,
然后酱子好了起来,然后你朋友圈子就越来越大,我圈子就越来越小”

的確以前我的朋友少到可憐,
但自從朋友多了以後,不會只是“身心健康”這麼簡單。

“因为我总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知道你此刻脸上是这样,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想的是這樣,表達的也是這樣。

很多事情沒有你想像中複雜,
我就只能是這樣,也許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差,
就像你說過的,你不知道你為什麼難過
我也是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像死魚般的過著我的生活。

我現在的思緒也很混亂,
也許明天,我會認真的對你的文章做出最認真的回應。

我原本要放照片,
但以我現在的精神狀況,
還真的不適合,
再說,華忠的照片還沒上載。

還是一樣,謝謝每一位陪伴我過生日的人,
無論我認識或是不認識你。

(我要再看一次你們寫的卡片,
因為我還要針對這次的慶生,做一個開心的結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