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新筆電,
但是不得不說開心歸開心,
但新電腦要適應非常多不一樣的系統操作,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最讓我懊惱的是,
MICROSOFT OFFICE的軟件完全大改革,
檔案格式換掉那就算了,還不給開舊格式的檔案
我的部落格文章記錄,我的校刊資料,
我的文學資料,我的曙光資料
完全就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清空。

要下載ITUNES還不讓它過關,
要下載REALPLAYER卻說安全問題,
呃...是怎麼一回事?

好,在我還在為我的電腦懊惱之下,
POST上兩張照片,
晚上到施恩堂出席少年之夜
不知不覺今年第三個年頭,
我是說我每年到那一次的年數。

其實還有BENGKEL和DQ LENG的部分,
但我還是比較想把我的電腦處理得妥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