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2次2009的紅星大獎
其中不少“資深”演員有提到他們即將上神壇
我想對明年即將上神壇李國煌和李銘順,我愿意在神壇上等你們!哈哈

為什么這么說呢
因為這一屆的金曲獎,我猜中好多
剛才我媽問我以后要念什么,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她說
“我畢業后會去泰國修行,等我法力深厚那天,我愿意免費幫我媽算幾百次的命!

我很樂意把我猜中的告訴各位
以下有*的,都是我猜中的

■ 最佳年度歌曲獎
甲你攬牢牢《甲你攬牢牢》/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個天亮《郭靜 下一個天亮》/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100種生活《100種生活》/添翼創越工作室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青春期的詩》/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境之南《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稻香《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100種生活
我的遺珠:SINGALONGSONG/方大同

■ 最佳國語專輯獎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大樂音樂企業社
*不想放手/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種生活/添翼創越工作室
黃立行 最後只好躺下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不想放手
我的遺珠:橙月/方大同

■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風《【好人﹖﹗Abin】方炯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喜歡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戴佩妮(阿妮))
*最幸褔的事《愛的詩篇》/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導演:周格泰)
愛情靈藥《ELASTIC ROCK》/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高輝)
太空彈《太空彈》/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導演:王仁里)
*黑白《方大同 橙月》/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戴佩妮)
*病態《神秘嘉賓》/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比爾賈)
魔術先生《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導演:周杰倫)

最希望得獎:黑白

■ 最佳作曲人獎
*盧廣仲/100種生活《100種生活》/添翼創越工作室
*方大同/Singalongsong《方大同 橙月》/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稻香《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李泉/眼色《神秘嘉賓》/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陳建年/烙印祖靈《南王姐妹花同名專輯》/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李泉/眼色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不想放手/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蕭煌奇/我是蕭煌奇/黑色吉他工作室
*王力宏/王力宏 全新創作大碟 [心˙跳]/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方大同 橙月 /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陳奕迅,方大同(可以像紅星大獎的最佳女配角一樣鬧雙胞嗎?)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大樂音樂企業社
蔡琴/不悔/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梁靜茹/今天情人節/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in/天生歌姬/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MY SPACE/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梁靜茹

■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MC 40、愛紗、懷秋、DJ 宗華)/玩咖/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神木與瞳(黃美珍、賴銘偉)/為你而活/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NyLas(吳曉萱、吳穎然)//'nailes//風和日麗唱片行
*南王姐妹花(陳惠琴、李諭芹、徐美花)/南王姐妹花同名專輯/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神木與瞳
我的遺珠:JS,凡人2重唱,S.H.E(總之,這個獎項的名單是讓我大跌眼鏡的!不是因為S.H.E,而是最有實力的凡人都沒入圍!汗顏!)

■ 最佳新人獎
*梁文音/愛的詩篇/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盧廣仲/100種生活/添翼創越工作室
*蕭閎仁/蕭閎仁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Joanna Wang/start from here/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蕭敬騰/蕭敬騰同名專輯/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宥嘉/神秘嘉賓/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希望得獎:林宥嘉

我很意外,如果沒錯的話,楊宗瑋報名了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新人獎,怎么都沒有?評審,怎么啦?
WHAT’S WRONF WITH THEM!O O O WITH THEM!

總之,從我出生到現在,不對!是我關注這個典禮到現在,這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一份!
也很想跟亞洲好多人說,金曲獎的評審每年都不同,胃口也不同!
每年都有讓人跌破眼鏡的名單
像前年就是非主流當道,去年就是主流加商業當道
那今年呢?如果很仔細去看名單,會發現,今年肯定是“創作”當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