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到咖啡園吃幹撈麵,
然後就到駕駛學院聽一些課程。
有夠無理取鬧,畫蛇添足的培訓
如果有心要讓人學習駕車的話,
麻煩找一位專業講師好嗎,
我活生生當場寫了一篇DQ LENG的作文
並且完成一整份華文試卷二。



課程開始前播放一些具有歷史巨輪的DAVID COPPER FIELD影片。

回到家一直處理電腦,
等到被老媽訓了一頓
才捨得乖乖出門,
到DQ LENG那裡補習。



我們聊到華文學會即將到Lundu,
說應該會請葉麗妙老師給學生一些鼓勵,
DQ LENG就說怎麼不找沈麗妮老師,
我就說她在siburan,大富村
DQ LENG:對啊,沈麗妮老師去到詩巫一定會跑

我就疑惑得,又認真的想問,怎麼她到詩巫要跑呢?
DQ LENG的解答:
因為SIBU"RUN“=SIBURAN。
好好笑,好笑到牙齒結冰了。

之後就去了一趟教堂,
由於現場燈光比較暗,
所以照片素質都很差,
所以就不放上這裡了。

回到家繼續處理電腦,
我忙著下載一些一定要有的軟件。

當下載了ITUNES以後,
我的大工程來了。
凌晨12點多就忙著挑選一些要灌進電腦的CD。



這是凌晨拍攝的,今天早上又增加了許多需要灌錄的唱片。

我非常喜歡這電腦CD槽的設計,
看看...



很好看的設計,所以我就默默的愛上用電腦聽音樂,哈哈。

所以我一直忙著弄這些到凌晨3點多,
之後就調好鬧鐘,明天還要繼續這個大工程。
現在是下午3點整,我的工程還在最後階段
我想3點30分之前就會搞定。

以下照片是早上拍攝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工程。



看著照片,又沒有發現我在聽林宥嘉的感官世界。
說真的,我這兩天都在聽,一直聽,
我很認真思考,問題出在哪裡?
但又矛盾的覺得,金曲獎如果沒有遺珠,那就不是金曲獎了。

昨晚想說明天可以抹一抹CD櫃,
所以就把唱片通通搬下來,
然後順便點算唱片。



你猜到這裡有幾張唱片嗎?
我算了算,結果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從2006年到現在,我現有的唱片已經超過300張了,
正確的數字是308張。



早上老爸進來我的房間,默默地說
這些一片一片,都是我的鈔票累積出來的。

謝謝老爸讓我放肆的購買專輯,
謝謝老爸每次義不容辭的幫我到肯雅蘭拿專輯,
謝謝老爸的縱容,讓我得到一種無言的成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