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節,
祝福天下教師老來沒患高血壓心臟病。

現今要當教師,好像不是難事,
看來看去,不都是論成績罷了,
想想,教師的人格也很重要,
也算了,反正也快畢業了。
但不得不說,聖中教師的素質真要調整一下。

其實不是教師節的問題,
只是夢娜的關聯事。

昨天初三,看了夢娜,吃了肯德基。

今天家裡的狼狗去世,感概個十幾分鐘,
這就是養寵物的必經過程,但它只是兩歲。
每次它跳上我的肩膀我都會掃開它,
但是早上看著它的四肢攤在溝渠裡,
雙眼睜開,似乎想說什麼,但離開了。

我下午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它的照片
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是它剛送來我們家,我和它的合照
唯一的一張,然後就沒有了。

我不想家裡養狗狗了,
每次離開我的世界後,
還是覺得我們都是生物,但是它總是走得比我早。

07年的那只臘腸犬也是一樣,
我在吉隆坡,S.H.E演唱會開場前老哥打電話來
說它離開了。我一生中最愛那隻狗,居然離開了。
ELLA自彈自唱薔薔,我只能用淚崩來形容那時的自己。

同樣一段歌詞,送給早上送往天堂的LUCKY。

你要記得我,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不要忘了我,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陪在你左右。

不行,還是哭得很慘,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