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几点了!我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我想一堆ST LUKE的學生肯定是準備好了,在睡覺了
或者是還開著桌燈K書~

可惜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完全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明天就考試了!
完全不知道國語考卷的格式是怎樣的
也不知道歷史是寫的還是圈的,
書包里之裝著買了都放著的厚厚參考書,文具盒和紙張
很好啊!我就看我這次怎么死
我就是要看我會拿第24名還是25!

在下載歷史的NOTE的說<--好科技化的“懶惰學生”
我不知道內容是什么,我只知道很多!
都不懂有用嗎,就算有用,也不懂學得進吧!

無言!

祝福我自己這2個星期能夠成功的混過去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