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趟靠飛機才能到達的城市。
還是那個吉隆坡。






到機場後匆匆忙忙搭了巴士到市區
酒店在熱鬧的星光大道。
一見面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明明只是兩個星期的事
怎麼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這樣喝不會死,
因為我看他喝到很爽,
半夜一點多我也去買了一盒來這樣喝。




昨晚我們四人擠在一個小房間裡
他們原本沒計劃住這裡,但就這樣那樣就住了。
什麼都沒帶,到樓下的便利店買了小孩的牙刷
結果買回來說好硬,要怎麼刷。
呃,白痴的事做一次就夠了。




昨天傍晚就到附近的攤子吃我喜歡的咖哩面
那個快感似乎被那場雨搞到很無奈。
差不多吃飽了以後,就下起好大一場雨。
結果一把大傘根本不能幫我們擋雨
大家都濕了,我整條牛仔褲大泡水。




凌晨一點多,四人跑到樓下的便利店煮泡麵
這個才叫做快感。
結果我真的很怕暴斃。
我們吃飽後聊了一個多小時才有睡意。
結果睡覺是凌晨三點的事,
醒來是早上七點半的事。
大家很順其自然的醒來了,
沒有人賴床,沒有人想繼續睡
理由是:我們都被冷醒了。
18度的空氣讓我們完全失去睡意
我也無奈了,
就起床了。




想不到去哪裡,
所以就到博物館一趟。
稍微走了一圈,就走回KL Sentral
華忠要到機場見父母
所以他離開後,我們就去了KLCC。
其實我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在外頭拍照,耍白痴了以後就到後面的公園坐著。




昨晚到便利商店買了一雙拖鞋
只能說這真的很好穿,我花錢花得很情願,哈哈。




分開行動前到Secret Recipe吃蛋糕
然後就講話什麼的。




我不敢回頭看她們。我真的怕。
這幾天聽太多消息,
你過得怎樣過得怎樣,
我看著你 你的眼神是空洞的
怎麼了?我幫不上忙。
我不想看著你說再見,
因為我沒有這樣的勇氣,沒有這樣的力氣。
這一天,我不喜歡看你微笑,
因為我不知道幾時可以再看到。

紅著眼眶搭地鐵,
一直一直忍著,我知道我四周都是人
我沒有這樣的臉給我去丟。

回到酒店,四個人住著的房間剩我一個
終於...

我說過,這種事一次就好。
我的淚腺很敏感,我的思緒很感性
所以我不能接受。
第二次,記住了,這個是第二次。

大家還是要繼續生活
也許漸漸的會忘了什麼
但我不會忘記這兩次殘忍的畫面。

打以上的字時,思緒還是滿滿的惆悵
唉,成長還真殘忍。




部落格差不多寫完了,
開始看雜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