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小妹提起往事,
說去年考華文時因為她和他人玩
而被我冷眼看著說“你們很吵”之類的。

的確,我不否認我考華文總是會很認真。

昨天看到華文試卷,整個皺起眉頭,
也太難搞了吧!
理解部分幾個選擇都讓人猶豫好久,
名句精華不看就真是不會,
不像中一到中三的名句,看著詞語還可猜意思
到最後,我都憑直覺在做。

今晚,我失眠了...
很好,這個的題目,我無奈自己總是胡言亂語一天
才介紹接下來的兩個小時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深信下筆前要擬草稿,
不然會發生和我一樣的悲劇,
就是每次開頭都太用力在做,
最後就搪塞的寫著然後後悔。

很好,主要是要說我考試的包袱消失了。

當華文一結束,我就輕鬆了
可以說接下來都是浪費時間的試卷。
不是放棄,只是有自知之明。

我不敢相信我會淪落到,
看著題目也寫不出答案的那一天。
我太憎恨化學和生物了,
根本就是...不是我這類白痴念的。

好,我大概說完了。

林宥嘉,恩,我還在聽他的歌,
謝謝我總是為他抱不平
但是每天看著無數網友為他聲援,
我的心靈漸漸的感受到安慰,
至少全世界還有許多關注林宥嘉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