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機票文檔打開,
反复地看著,情緒好像掉落無底深淵
似乎我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今年是真的收斂了,
我沒到處亂跑,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依然活在冷清又熱情的狂熱,
只是這樣,所以我似乎看開什麼又放不開什麼。

人說經一事長一智,我想我的牛角尖還是鑽得徹底
我感受到地殼中無情燃燒的熱,
我想逃開這裡,只是一瞬間,也許只是一陣逃避。

最近亞航送出免費機票,
只要我有時間,總是忍不住在那裡遊蕩
就這樣定下了明年生日的計劃。

機票飛行日期開放至五月七日,
我想了想,覺得可以送給自己18歲一個禮物
就是到外面走走。

也許是自己發覺生日是該屬於自己陪自己的日子,
所以打算走遠,就到一個自己可以翱翔的地方。

恩,只是無奈罷了。

話說,我剛剛買機票,忘記信用卡密碼,
讓系統把信用卡給封鎖了,這下又麻煩了,
機票都還沒買到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