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第一張照片就給大家來猛的



以上那位是吳膺琦小姐...
話說她在柔佛一直酸我是嗎...
所以,我就要報仇
就是知道她很忌諱這張,我就是偏偏要放!

一到達漁村,盤盤佳肴等待著我們...
不對!是說我們等待盤盤佳肴
然后盤盤佳肴被等待的我們吃到亂七八糟.<--还真的是乱七八糟的形容词







這就是我們的“家”



從頭到尾,就這么一條小路



那里的居民都以腳踏車代步



天色開始暗了





在三樓高的遙望臺拍照就會有這樣的情況<--重點是,坐山靠水啊



這么鮮的烤蝦,誰看了都心動...


終于夜深了...
娛樂活動也開始了



我說這地方,分明是教壞青少年<--再看了看照片,應該是說,教壞現代的女生...



小新OS:看一個電視表情也要這么沉重...



話說,CK LUCY唱了很多歌的說...
而且都算是大合唱的那種...
然后啊,就有個張姓少女...
就在那里靠《第一天》滿足自己要HIGH的情緒...
我整個覺得我唱都沒那么HIGH,她是HIGH啥

隔天一早,又再次出去拍照









其實會拍以上的畫面啊,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給阿誥看到的...
我原本還打算等他“壽辰”時,把照片列印成最大的尺寸,再裱框送給他
讓他一直懷著“慈悲”的心來感化學生們



以上的照片是坐船的時候拍的,那時我們出發到國家公園









這個吊橋,大約有四樓高吧...
重點不是高度的問題,而是下面的河稱之為“SUNGAI ULAR”
很好!那個導游一定是知道我怕蛇才帶我們去那里的<--我最好是有這么偉大
其實我覺得吊橋很不錯啊!給我的感覺是很好的



雖然我知道以上的照片不怎么好看
可是我硬硬就是要放!
因為啊...
這三個人根本是過著自己的人生
第一位走得很快,完全不害怕
第二位看著木板一步一步笑著走
第三位又哭又鬧的走到盡頭...
整個....無言...



在前往養魚場的時候拍的







那里的人在跟我們解說一些有的沒的《--因為我沒有聽,所以說有的沒的



隨意拍的天空



原來聞著那個難忍的味道還能沉思



因為是最后一站,所以大家大買特買
那里的東西幾乎被我們這群人一掃而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