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碧沁生日。
原來小黑的生日不和歆小妹同一天
而是和生命中很重要的碧沁同一天。

沒辦法,上天注定的緣分
我也無從更改。

寒武紀,是王菲一首歌
我突然愛上了,是莫名的那種。

下午鼓起勇氣看了去年寫給碧沁的生日文章
恩,原來我的寫作已經改變得這麼厲害了。

我看回聖華部落格
發現原來我曾經荒唐得做了這些事
我附上我的部落格鏈接
屬於我們的...曙光

好了,差不多了。
明天真的要替我的小黑寫開箱文了,
之後會幫他改名,但我還沒想好。
要改一個比...小俊還有氣勢的名...哈哈
(明明小俊這個名字就很小白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