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6月23日晚间七时三十三分,
原來一個人在最壓力時,也是懂得釋懷時,才最有感觸。

有時候,我會想,
你的存在帶給我什么?
你從我生活消失后,又會缺少什么?
已經習慣每天看到你在我眼前
習慣了…

你說:地球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我想說的是:我的世界會因為你而靜止,我的生活會因為你而停擺,我的喜怒哀樂會因為你而改變

在寫這篇出現的都是往后的畫面,
可能之前的鎖在心里了,打算往后分離時才打開心房重新回憶一番
想到以后畢業的日子,雖然還很久
但,各走各路的畫面就是這么清晰
那一句再見,還是這么惆悵
這不是以后的事嗎?怎么就想到以后了?
還真的很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還真的不想那一天的到來

就像你在我的生日卡片說的,
你也是讓我覺得我必須珍惜身旁的人的那個人
原來只有你才能讓我不想失去身邊的任何一位朋友

我徹底的覺得,我的回憶里有超過一半是有你的存在的
太多了…
還真的很希望你能繼續占據我的人生

“好朋友一起做事會傷感情”
原來我非常贊同這句話
原來我不想跟你有爭執
原來我一直都在乎著
在乎著你…


好唄,想說這篇會寫得很感動
讀了一下,其實也還好...
只是以下的照片,可能會讓碧沁哭而已

然后她就會說“你就不能學瑋歆放比較能看的照片嗎”
我“可是我做了30分鐘耶!重點是,它還不怎么好看!因為只是花了30分鐘!”







張碧沁,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PS.這篇短文,永永遠遠是屬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