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存在的劇本,是時候撕爛了吧
為什么有人說人生劇本是注定的?
為什么就是不能掌握住自己要的?
為什么總是不能為了自己去改變?
還真多個為什么

原來一切都是注定的是吧?
路該怎么走,劇本已經交代了
所以不需要執著于瑣碎雜事
一切在劇本里有了記載
是這樣的說嗎?

如果說我現在想要扭轉一切現象,能夠嗎?
總總因素的阻撓,還是改變不了...

我無言了,面對現階段的難題,我無言了
我從不試著冷靜的分析一切問題
就連昨天下個決定也一樣揪著心,閉上眼的按了“發送”
總算傳達出了意愿
這還是一種注定,
我說過的
“就讓一切交給命運來主宰”

一切“華麗,炫目,榮耀”就在這里告一段落

就像之前的劇本已經定住了
我在昨天還是改變了...
就讓微笑繼續扭轉過的明天
就讓期待迎接無憂無慮的日子...

放下了,始終是開心的
雖然一直自欺欺人,嘴里還是說出了“我滿足了”

誰說人生只有一份劇本
隨時都可以編寫新的吧?不是嗎?
說到這里,
明天將開始新的劇本
因為碧沁生日,所以我的新劇本也開始了

明天如果碧沁送給我一個愿望
我會說
“我不希望我們為了曙光搞得不愉快”
這是目前最大的心愿...

碧沁,原來為了保住一個人/事/物,什么重要任務都舍得拋棄...
這就是我的理念


好啦!不選擇沉重下去!

愿曙光更強烈的燃燒,把一切完美帶給各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