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機場看到一篇娛樂新聞
說E神在8月份的假期會到吉隆坡開演唱會
我整個再度陷入深思中
假期耶
我應該去吧
問過很多人,大家都說要去
真的!我也覺得我一定要去!
我真的不想錯過E神每次在大馬的演唱會
因為他的演唱魅力,真的太吸引我了
我會覺得我沒去的話,我會對不起全世界的人

一想到《K歌之王》《十年》《兄妹》《謝謝儂》《瑪莉噢派對》《圣誕結》《路...一直都在》《七百年后》《愛是懷疑》《浮夸》《富士山下》《愛情轉移》《LAST ORDER》《淘汰》《你的背包》《不如這樣》《演唱會》《裙下之臣》《落花流水》《最佳損友》《想哭》之類的之類的
就覺得我一定要去!

我不想錯過耶!
而且我媽也贊同我去~
所以叻,我只想宣布,我確定有去!

(本來是打算先寫柔佛游記,可是剛才寫到一半就卡住了,所以就先寫這篇!就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