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星期日傍晚就抵達斯鎮,
原本打算星期日晚上就寫游記,
可是精神狀態不佳,
就打算星期一寫
沒想到星期一下午要去學校,
然后昨晚去了一趟教堂(之后會寫一篇)
所以今天我在家里寫部落格和做曙光<--最好是有人說我很偉大!原本打算要做海唇街的東西,結果阿誥不回我信息,我還是不知道怎么開始,那就算了!就寫部落格吧!

這次的柔佛行,沒啥特別,
只能說,是很好的體驗
走到住處的那段路,小小的...
不斷跟腳踏車擦肩而過
另外,所有的屋子都建在水上
所以走著走著,真的會突然情感豐富
很多很美好的畫面...
可能是我個偏愛這種生活吧
每天悠閑的生活
而不是一踏出家門就看時間,加快步伐的那種生活節奏

其實不打算寫很多,
因為,我喜歡用照片,說故事!

一到達古晉七哩,我們一群人(我、瑋歆、碧沁、雪珍、奕珊、莉琴、曉晶)就很自作主張的拜托隊伍
選了一間馬來餐廳用餐



本人偏愛三層TEH C 









大家都餓了,所以不用三兩下功夫,菜肴都....

吃飽飽后,我們送那些先去柔佛的朋友們去機場...
在機場,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既然到了機場,當然不會忘記光顧我最愛的咖啡連鎖店-STARBUCK



之后就回家睡了一覺,
隔天中午,大家準時到機場集合
這時,我們遇到一位本世紀最火紅最受歡迎的明星
除了這些,她也是本世紀最大的謊言...
她就是...



好唄!我只能說這位小姐肖想當明星很久了...


其實本人還蠻喜歡天空與云的結合
而且能近近的看著云朵,已經覺得很幸福
也應該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翱翔”
所以對高處的景象都比較感興趣
以下就是幾張云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