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期待明天的來臨

雖然明早學校有周會
我想我們可愛的MJ會提到那個...
叫做jogathon的玩意兒
我都不曉得要從哪裡挖出三十令吉
還久是嗎?那就算了。

一直嚷嚷著要去沖洗底片
我都還沒湊夠資金呢

去檳城要用父母的一大筆費用
所以這之前我還真的不敢開口要錢

現在還得付四十令吉,
怎麼辦,都現在我都還不敢開口。

明天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很巧合的是,
這一天是瑋歆生日。

這樣也好,當我想起這件事
我就會想起是瑋歆生日,哈哈。

anyway,期待明天的[新賞]
我會第一時間宣布驚喜。

來看MV

愛不愛/郭采潔
(超好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