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11分
明天要面對那又愛又恨的學校。

好久了
三個星期算起來好久了
檳城也不過那麼幾天。

請原諒我開了新部落格
也許寫的東西會做調整

我就不廢話了

其實,我的第二卷底片用完了
我現在處於很期待又沒有錢的狀態
所以也許等個兩三天吧
總之去檳城前我一定會把照片post上來
因為我會把LOMO相機帶去檳城
雖然那時我有新一部相機了。
真是再一次既期待又怕被傷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