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阿密特而開的預測文。

林夕憑著[開門見山]入圍這獎項
吳青峰也憑[掉了]入圍,
五個名額裡,[阿密特意識專輯]佔據兩個名額。

兩首歌詞都是上上之選
[開門見山]是我的心頭好。
林夕的詞一向來都這麼棒,
毋庸置疑,我把我那票投給他。

至於陳綺貞的[魚]
當然也很有感覺
只是阿密特改變了我對音樂的執著
從不接觸搖滾,到漸漸的接受搖滾的直來直往
那種澎湃激昂似乎讓我更崇拜。

所以其他三首,抱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