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離開人世,網路一片震驚。
許多人都料到當初他辭去行政仲裁一職也許和病情惡化有關
如今他病逝,看見有人藉機取笑說是否因為看見新一代智能手機而承受不住打擊才逝世
我還真想賞他們巴掌,真的。

剛剛登入蘋果官方網站
一張黑白色的喬布斯遺照讓我感傷
記得他在一場影響許多年輕人的分享會上提到過
醫生曾經告訴他,他只有半年生命,叫他完成他的夢想
可是之後他活了好久,就到在我一步一步探索完他的故事後才離開。

昨天開車到學校途中聽到一則娛樂新聞
大概是說皮克斯動畫即將重新包裝多部迪斯尼動畫電影
其中包括喬布斯參與其中的[海底總動員]
另外,三年前我記得某人經常和我提起的[WALL-E]也出自喬布斯之腦。

喬布斯回歸蘋果,業績大翻盤增長3600%
輝煌紀錄我想沒人敢忘記。
一顆被空氣感染得就快變爛的蘋果,
悄悄被喬布斯咬一口,奇蹟般閃耀成鑽石般的永恆燦爛

巧合是,
喬布斯逝世的這一天

謝謝他的存在,
我懂得夢活在心中必須擁有的價值。


今天的蘋果首頁特別讓人感傷,
再見,一代天才。

1955-2011 Steve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