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意境化的破曉
還以為會有難得的風和日麗
怎知,才讚歎破曉之美
幾分鐘後,癡呆著上網時
一陣雨聲,讓風和日麗消滅
是突然降低溫的熱情
然後上課了。



歷史考卷的無奈。
由於環境太讓人感委屈
我連題目都沒看
胡亂圈了一通,
站在我身後的老師對我傻眼。



下午就在圖書館耍白痴
明明“全院滿座”
我們幾人還自我投入的玩著網路攝影機
結果就對鏡頭擠眉弄眼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到
算了,反正丟臉的事...
也不是沒做過。



你應該看得出來明顯的差異

以下是白痴照。
因為本少爺不想寫東西了。
閃。





















==============

我們是溫室小花篇。










最後。我真的對球敏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