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存活在一念之間的幻滅裡
所以時而感慨時而病態。

總覺得眼耳鼻舌屬於自己
所以炮火猛烈只為一念
退縮不應該,上前不得體
所以選擇息事寧人。

何謂指山罵槐,覆水難收

走一步,思一刻
退一步,悔一世

制約自我能耐
為他忍辱,為我放縱
你又何苦?

對的是心臟跳動的虛實
然後走,放,跳,饒,燒,亡。

=============

世界在轉,
人越是自私
以為它為誰轉
所以自私,貪婪,狂妄
所以避忌,放手,毀滅
所以存活,樂活,生活
所以求饒,懦弱,墮落

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什麼
只有心 制止自我跨步享受無情
然後 你存在 因為你只為自己存在

飛吧 鷹也狂妄
遊吧 鯊也自私
走吧 人最貪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