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興奮之餘還帶點感動。

第一次報名,
入圍了一個[最佳博客部落格]的獎項類別。

不知不覺中我寫部落格的日子也接近五年了
回想還是挺不可思議的。

最近寫部落格好像變成一件很壓力,很多餘的事
偏偏在這個階段,收到入圍信件
有種得了癌症,然後院方告知說絕對有能力讓人康復的激動感。
(好,我知道這不是個例子)

總之,我的感恩是很濃烈的

瀏覽過其他入圍者的部落格
很開心自己這蒜皮般的部落格竟然可以和他們並列在同一份名單裡

所以就,
謝謝。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沒有高人氣
但我的志氣絕對高人氣,我對文字的熱愛絕對高人氣。

所以就,
還在考慮是否出席11月5日的頒獎禮
畢竟人在吉隆坡,非常想藉著這次的入圍去見見世面
看看那些部落格界的盟主,哈哈。

所以就,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