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ga,

忘了第一次凝望著電視中的你是幾年前的事兒
好想用盡我所擁有的力氣去擁抱你的聲音
用我最深沉的呼吸去傾聽你與旋律的圓舞曲

感謝詞也許浮誇,謝了你的春夏秋冬
讓我獨自遊走依舊感受到別人的體溫
夜深人靜,歇斯底里的情緒盤旋在寂靜的宇宙
一切屬於你的能量安撫我想填補幸福的心
就算激動也帶著你賜的狂熱
用你的聲音飛翔在青春的藍天
凋零因你的存在更詩情畫意
盛開只為一次瘋狂的體驗

謝謝你讓青春更澎湃
曾經是崇拜
愛在幻想中滋生 在迷幻裡輪迴
是一次中毒 一次撕裂 一次重生
黑心臟沒有被保護
在你光臨之前。

謝謝你用熱情感動我
謝謝你讓我更熱愛音樂
謝謝你充滿直率的態度
謝謝你讓我想成為更進步的人

願你可以繼續感動許多人
用你獨特的音樂模式走你的未來
一切快樂。
很高興...有你的存在,哈哈。



My favourite song,
獻給特別你的。

From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