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S.H.E演唱的“梦田”首播日
我想很多人对梦田这首歌都不会感到陌生
因为它是一首很美妙的歌曲
刚刚听了预告版本,我就心痒痒了
而且还说明天不要去上课,就为了要听首播
可是又刚好我爸发脾气,虽然不是对我
可是还是觉得去比较好,免得明天起床就中枪!

好吧!请记得,明天9点,HIT FM首播 S.H.E“梦田”



PS.明天最好提早回家,这样就可以早40分钟听到这首歌!<--我很痴迷我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