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過去了。
是有點錯愕,
畢竟自己渾渾噩噩的過了半年
接著的半年只能用順其自然來說
希望自己的心能安定。
至少我這麼想過

再多六個小時,
我即將丟棄我的家,
和朋友去一趟檳城
很好,突然間落寞了起來。

我想那些猛投訴我的老師們會很高興,
三天不用看著我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
放下,下個星期的週四和五我也沒在。

東西都收拾得差不多了,
一起到檳城的朋友,我們下午見。
親愛的皮卡,我們星期六見。
各位網友們,星期日見。

PS.回來要考車。
(一想到就毀掉我一切心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