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徹底了解[丟人現眼]的意思。

今天阿葉說我們來練習路線一和二。
好咯,我就真的是突然緊張了起來。

那種壓力是很無形的充斥著你的思想
當有人超車時,你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當發現後面有車跟著時,你會覺得他們有人在罵你。
然後碰見熟人,你會更無奈,
尤其是換一號gear的時候。

我太討厭一號gear了,
因為它讓我在斯鎮各大大小小的馬路,
活生生死火了四次。
是的,我今天死火了四次。

第一次,
在交通燈準備開車時,
因為是一號gear的關係,
我又活在很自我的狀態中
我就很不冷靜的放掉clutch
耶,那是我第一次死火。

第二次,
我真的在心裡罵了無數次髒話。
在河濱公園對面,經過交通燈的那個路口
我已經換了一號gear,clutch和油門也準備好了
旁邊突然出現一輛摩多車,
要和我轉同一個方向。
當我慢慢的放clutch時,
他就活生生超過我前頭,
我心一慌,放掉那個討人厭的clutch
很好,第二次死火。

第三次,
一樣是在可愛的交通燈前面。
全都是一號gear和clutch搞的鬼。
加上我的腳真的是粗又長
我根本不能控制自己的腳要放多少才算正常
我心裡就是處於憤怒的狀態
下次可不可以就是讓初學者自己選擇車型來駕?
我...我...就為了形象,
不在網路罵髒話。

第四次,
是在要轉到brayun路的交通圈
因為之前轉交通圈都沒車,
我很順利的就過了。
哪知道最後一次有車,
我後面也跟著四輛車,
那個阿葉就喊我說:換,換一號gear
我心想,不是吧!這麼多車,
要我用最討人厭的一號?
好,就是這麼剛好,
在很多車的情況下,我死火了。
重點是,我放clutch放得太快
整輛車就震了一下,
我會慌!KANCIL兄,我真的會怕。

每次阿葉說:換一號 的時候
我內心的OS總是
“可以不要嗎?為什麼要換?
不要啦,等下我死火怎麼辦?”
好啦,玩我,就這樣玩我。

我對於一號gear就是處於完全放棄的狀態
因為我不能控制我的雙腳。
而且我自己送我自己回家,
一下車的時候,
我的雙腳痛到讓我覺得為什麼有開車這回事
明明就只是開了一個小時,
我的腳就無能為力了。
因為開車時你不能做很大的動作
你的雙腳就只能顧好油門,剎車器和clutch
當我下車的時候,我的脛骨一時間太活絡
整支腳就和散沙一樣。

但是還是有有趣的部分啦!

我先藉著這個部落格,
讓我自己記清楚路線,
免得考車的時候忘記了。

路線一:
從學院出發,熱沙路第一巷轉左
在轉左直路到交通圈,
轉到舊消防局,直路走到交通燈
之後轉到愛麗絲古堡
在轉左,然後直走到永昇前面的交通圈
然後就直路到中華公學,之後再轉左,
再駕到交通圈,就回學院。

路線一比較好玩的是,
開去中華公學那條直路,
不用換gear就算了
你還可以體驗開快車的樂趣
當然,當教練吼你的時候
還是要減速啦~哈哈

路線二:
從學院出發,熱沙路第一巷轉左
再轉左,直路到交通圈
轉進舊消防局那一巷,
然後SESCO轉右,
隆江樓轉左,之後轉進交通燈那一巷
直路到交通圈,再轉進abang ai那一巷
一直持續直路,再轉左,前頭是斯鎮白宮
然後轉左再直走,轉左到新恩堂
回到交通圈,轉到醫院路,
直走,再轉進一品軒
回到交通圈,回學院。

路線二太有趣了。
因為abang ai那條路非常順,
你就可以享受開一點快車的樂趣,
但是我一直被阿葉吼。
而且我也和雪盈一樣,
稍微打瞌睡了一下
就是在kejatau路,
那條路長到讓你覺得可以瞇一下眼
我就這樣默默的慌神得很嚴重
知道阿葉叫我轉彎,我才手忙腳亂。
在醫院路的時候,我整個也是想東想西
然後也是阿葉叫我轉彎,我才嚇到
因為我前頭,要轉進同一個方向的車
數一數也有六七輛吧。

因為之前我聽雪盈說她打瞌睡我就很訝異
但是就真的,讓你不用顧慮一號gear和clutch的時候
你就會整個覺得駕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結論是:
今天駕車駕的很不愉快。
原因當然還是一號gear和clutch。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